首页 教学队伍 课程描述 教学效果 教学资源 试题库建设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规划 结构大赛 在线交流
  试题库建设
试题库建设
试题库建设

  

    1986年,结构力学教研室承担了我国八大院校合作的《工科结构力学试题库》建设项目,共有6400多道题,我室提供的800多道试题被全部采用。

  1992年,又承担了八大院校合作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结构力学试题库》建设项目.

  参加“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智能型结构力学试题库》的建设。

  结构力学的试题库建设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多年,成效显著。教研室由于参加、完成了全国普通高校结构力学试题库的研制工作,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

 


返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8 XAUA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结构力学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