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介绍>>>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一、国际会议

  2004年11月我校承办了“第3届绿色居住建筑与能源学术国际会议”; 2005年10月协办“第十五届国际古遗址理事大会”并承担科委会的工作; 2006年9月我校承办“建筑与和谐—— 2006西安建筑科技国际会议”; 2007年7月承办“第十五届中国民居学术会议”; 2009年10月承办“2009全国建筑院系建筑数字技术教学研讨会暨“数字思考——参数化原型国际建筑展””; 2010年9月我校承办了“UIA 第四区(亚澳地区)建筑遗产保护国际会议”; 2010年9月我校承办了“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的校园”学术研讨会”; 2010年10月我校承办了“阿迦汗发展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术研讨会”。

二、学者交流访问及报告会

  自2005年以来,建筑学院共举办学术报告会约75次,其中有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阿根廷、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建筑师与我院师生展开精彩的学术交流。

三、国际合作教学交流

  建筑学院与挪威科技大学、法国波尔多建筑与景观国家高等学院、佛罗里达大学、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加拿大让 — 杜伯安建筑事务所等高校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联合教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