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队伍>>>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参与本课程教学的教师共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教师中博士学位3人,占27.3%,硕士学位8人,占72.7%(其中在读博士5人)。教学队伍知识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

教学队伍中50岁以上2人,占18.2%, 40岁-50岁4人,占36.4%,30岁-40岁4人,占36.4%,30岁以下1人,占9%,其中从事房屋建筑学教学工作20年以上的6人,10年以上的3人,5年以上的2人。近5年来,年终考核优秀以上的有12人次,其余全部合格。年龄结构合理。在整个教学过程中,中年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效果良好;青年教师思想活跃、精力充沛、计算机技能强,努力做好课程内容与教材建设、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方法改革、强化教学实践环节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课程设计和实验辅导教师能够满足课程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要求。

教学队伍情况


人员构成

 

姓名

性别

学历

职称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

张树平

博士

教授

建筑技术防火设计

项目负责、主讲教师、主编教材

杜高潮

硕士

副教授

建筑节能技术

主讲教师、主编教材设计(实践)教学

郭 华

硕士

副教授

绿色建筑理论

主讲教师、设计(实践)教学

岳 鹏

硕士

讲师

绿色建筑理论

主讲教师、设计(实践)教学

赵西平

硕士

教授

建筑节能技术

主讲教师、主编教材设计(实践)教学

闫增峰

博士

教授

绿色建筑理论

理论研究、设计教学参编教材

万 杰

硕士

副教授

建筑构造技术

设计(实践)教学、实验指导、主编教材

何 梅

硕士

副教授

建筑构造技术

设计(实践)教学、参编教材

武六元

硕士

副教授

建筑设计

设计(实践)教学、主编教材

何泉

硕士

讲师

建筑设计

设计(实践)教学、参编教材

朱新荣

硕士

助教

建筑节能

设计(实践)教学、实验指导


教学队伍整体结构

教学队伍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师资配置情况(含辅导教师或实验教师与学生的比例)

参与本精品课程教学与建设的教师共 11 人,其中,教授 3 人,副教授 5 人,讲师 2 人,助教 1 人。教 师中 博士学位 2 人,占 19.0% ,硕士学位 9 人,占 81% (其中在读博士 6 人)。教学队伍知识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

教学队伍中 50 岁以上 2 人,占 19% ; 40 岁 -50 岁 4 人,占 36.0% ; 30 岁 -40

岁 4 人,占 36.0% ; 30 岁以下 1 人,占 9% ; 年龄结构合理。 其中从事房屋建筑学

教学工作 20 年 以上的 6 人, 10 年以上的 3 人, 5 年以上的 2 人。近 5 年来,年终

考核优秀以上的有 12 人次,其余全部合格。

学缘比例 : 教师第一学历为外校者 2 人 , 本校 9 人 , 比例为 2:9 。

师生比为 1 : 2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