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塑性加工学精品课程》网...
新《金属塑性加工学精品课程》...
 
    《金属塑性加工学》自1956年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原金属压力加工)成立以来,一直是该专业的主干必修课程。经过多年的教学积累及教学改革,现已发展成为专业主干必修系列课程。……
 
    本主业主要培养方向是面向冶金行业的钢铁或有色金属联合企业。针对我国目前钢铁或有色金属加工行业的产品中的90%是板材(约40%)、型材(约50%)及管材(约10%),...
 
 
               
    目前,我校本课程采用庞玉华教授主编的《金属塑性加工学》,型材生产的孔型设计部分采用赵松筠教授编写的《型钢孔型设计》,管材生产的冷轧管材部分采用马怀宪教授主编的《管材冷轧冷拔理论与工艺》作为参考教材,教材量充足,主要参考书及所积累的教学资料丰富。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 Reserve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金属塑性加工学 版板所有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