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描述 | 课程负责人| 教学队伍及成果 | 教学资源 | 网络资源 | 教学条件 | 教学方法与手段 | 教学评价 | 在线答疑 | 申报书
  校内同事举证评价
  校外专家评价
  学生评价
  自我评价
  社会使用评价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效果>>>校内同事举证评价
校内同事举证评价


《大学化学》课程是我校许多专业为本科生开设的一门重要的化学基础课,对学生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和实践能力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大学化学课程教学小组一贯坚持求实、严谨的教风,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经过多年来的建设,形成了一支年龄、职称、知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学生普遍反映该课程任课教师授课态度端正,备课充分,讲课思路清晰熟练,重点难点突出,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方法,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授课效果良好。 

以张思敬老师为课程负责人的《大学化学》教学团队经过多年实践教学,已形成了一套适合我校专业特色的教学模式,在教材建设、课件开发、实践性教学环节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已取得多项成果。《大学化学》教材为国家级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荣获校优秀教材 2 等奖;《大学化学》多媒体教学课件荣获校、省多媒体课件竞赛优秀奖;大学化学综合实验 “ 混凝土 CaO 溶蚀规律设计实验 ” 获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 

上述研究基础为建设《大学化学》精品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人同意推荐该课程申报省级精品课程。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化学系主任,教授  博士生导师  董社英

 

返回顶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大学化学精品课程 化学教研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技术支持Open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