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验队伍  |  体制与管理  |  设备与环境  |  效果与成果 | 特色 |  发展规划 | 联系我们
效果与成果
辐射作用
科研成果
效果与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效果与成果>>>效果成果
教学效果
实验成果
教学效果

学生学习效果

  通过土木工程实验课的学习,有部分学生主动参加实验项目和设备的开发等工作,撰写了本科毕业论文19篇及正式发表实验研究论文3篇。

  学生先后参与5个教学实验课程的建设工作,并参与了2类5台套自制实验设备的研制开发工作。从 2003 年开始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本科生的结构设计大赛活动,共有13个教师立项,9个学生立项。获校一等奖3项 , 二等奖5项,其中两项选送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均获全国三等奖。

结构设计大赛 部分获奖情况统计表

序号

获奖名称

参与人

奖项

时间

1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郭永生、王刚、赵建超

三等奖

2005.06

2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李龙、杨松岭、马宏超

三等奖

2005.06

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

土木( HLB 组合)

一等奖

2006.05

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

土木( G4 组合)

二等奖

2006.05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联系电话: 029-822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