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教学情况
      学术研究
 
 
 
        熊仲明,男,1966年出生,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指挥部副总工程师,陕西省土木建筑协会结构委员会秘书。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的基本理论、高层建筑结构上部结构土桩的共同作用,建筑物的隔震、减震与控制、工程结构健康诊断与处理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讲授本科生《砌体结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混凝土结构设计》、《高层结构设计》、《抗震结构设计》、《土木工程结构试验》、《工程结构的检测鉴定与加固》、《特种结构》等课程  
  以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骨干课程,指导硕士研究生10余名,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及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厅局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出版专著和教材10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其中10余篇被EI和ISPT收录。  

 

附件:《砌体结构》精品课程申报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砌体结构》精品课程
课程负责人:熊仲明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