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  教学情况  |  学术研究
基本情况

姓    名 :  张涑贤
性    别 :  女
出生年月 :  1971年7月
最终学历 :  博士研究生
职    称 :  教授
电    话 :  13909281292
学    位 :  博士
行政职务 :  教研室副主任
所在院系 :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
E _mail :  susanxxy@163.com
通信地址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710055)
研究方向 :  工程经济与管理

  
更多介绍:

    张涑贤,1971年7月生,山西闻喜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留校任教至今。2001年4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2012年3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留校任教20年来,课程负责人始终坚守教学工作第一线。给本专业及其其他专业本科生、科学硕士、专业学位硕士讲授《管理学》、《建筑企业管理》、《高级管理学》、《工程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工程建设监理》等多门课程;承担本科生的生产实习、认识实习、毕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各项实践教学环节;认真履行硕士生导师职责,定期召开例会,指导硕士研究生查阅文献、讨论课题、撰写论文。与此同时,及时更新自身知识,根据学科前沿和当前社会经济形势调整和组织教学内容,以充分完善的知识体系使课堂教学更加丰富,2006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近三年学生评教结果在全院排名靠前。近年来主编教材5部,副主编教材2部,承担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校级面上教改项目1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1门,并获得校级优秀教材三等奖。
     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副省部级项目1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专项2项,其他厅局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并作为重要参与人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省科技厅项目等等。以第一作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规定的A类期刊和B类期刊分别发表论文各1篇,CSSCI及CSCD类期刊发表论文5篇,EI会议检索论文10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以第三作者在国际知名刊物发表论文1篇,合著编著《软件过程质量管理》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