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队伍 课程描述 教学效果 教学资源 试题库建设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规划 结构大赛 在线交流
  第一届
  第二届
  第三届
  第四届
结构大赛
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

 

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我校教务处、创新办主办,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具体策划。

  专业组比赛的题目:承受运动荷载的简支桥梁结构模型设计

  趣味组比赛的题目:千钧转微――灯泡减震装置

在上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基础上,我们倡导学生本着“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大胆开拓的创新精神,积极参赛,努力提高自我的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结合基础知识自主进行创作设计,最终达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

本次大赛分为组趣味和专业组两个组别,宣传动员、组织报名、方案设计、作品评审以及总结表彰五个阶段。本次比赛报名工作已于430日顺利结束,广大同学的热情空前高涨,最终专业组有67个小组、兴趣组共有58个小组报名参加,参赛队员主要来自于土木、建筑、信控、管理、理学院、机电等学院,较上届报名人数和组数均有大幅度增加。

大赛于2006年514日下午在下沉广场举行了“千钧转微——灯泡减震装置”趣味组的比赛,最终来自于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的名为“保皇”、“风之羽”、“灯泡百合”等六个小组脱颖而出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教研室李青宁教授、惠宽堂副教授为大赛组题并担任评委

 

                            动荷载加载试验

 

                               赵鸿铁教授点评

 

 


返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8 XAUA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结构力学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