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与规划

1、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建立一支学术造诣深、理念先进、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团结合作及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2、形成具有学科特色的课程体系

    根据学生将来的就业方向和社会需求,注重课程的适用性。培养学生懂理论、重实践, 进一步突出学科的特点。不断完善教学内容以及理论教学和实践性教学内容的组织与改革,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实验环境的构建,建设立体化的教材体系。

3、积极进行教改项目研究

    不断探索教学规律与特点,进行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的教学改革。在完成六个教改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本课程的改革与实践。

4、建设高质量、立体化的教材体系

    注重不同形式教学素材的建设,建立以文字教材为基本教学素材,以电子教案为授课和学习的辅助电子资源,以网络课程为后续教育和自学的网络资源,构建了高质量、立体化的土木工程制图教材体系。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程制图学习交流论坛
主要成果 更多..
授课录像 更多..
网络资源 更多..
教学文档 更多..

版权所有@200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单位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 (Post Code) : 710055
电话 (Tel.) : 86-029-82205186 86-029-82205186 联系人: 王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