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特色

 

     适应现代化人才培养需要,加强基础、拓宽专业面,强化创新与应用能力的培养,教学效果良好,主要有如下特色:

     1、内容先进,体系合理

     机械制图内容很多,经过整合、优化,使内容更为符合复合型人才培养要求,教学体系更为合理。

2、教学手段先进、管理规范

采用先进的现代化教育技术和网络教学手段。同时强化了规范的教学管理,为不断提高机械制图教学水平提供了可靠保证。

3、教学方法形式多样

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广泛利用多媒体技术、动画技术,结合传统教学方法,即继承、发挥传统教学方法的优势,同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弥补传统教学方式方法之不足,做到教学方式、方法多样,扬长避短、合理使用、相互补充。

4、注重实践环节、培养动手能力

重视实践环节,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注重培养职业技能。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程制图学习交流论坛
主要成果 更多..
授课录像 更多..
网络资源 更多..
教学文档 更多..

版权所有@200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单位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 (Post Code) : 710055
电话 (Tel.) : 86-029-82205186 86-029-82205186 联系人: 王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