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实务 精品课程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联系我们
首 页 申报表格 课程简介 教学大纲 师资队伍 电子教案 教学录像 自测习题 实践教学 在线答疑
课程公告
   

 欢迎使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实务精品课程平台!!!

精品课程
有关国际贸易的国际惯例
国际贸易实务
辅助读物
国际贸易案例分析
 
课程简介

       

 

1.课程性质
       国际贸易实务是国际贸易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它是一门主要研究国际商品交换的具体过程学科,也是一门具有涉外活动特点的实践性很强的综合性应用科学。
2.课程的主要内容和目的
       国际贸易实务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国际贸易术语、国际货物买卖合同条款、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的商订与履行、国际贸易方式等。
开设这门课,主要是针对国际贸易的特点和要求,从实践和法律的角度,分析研究国际贸易适用的有关法律与惯例和国际商品交换过程的各种实际运作,总结国内外实践经验和吸收国际上一些行之有效的贸易习惯做法,以便掌握从事国际贸易的“生意经”,学会在进出口业务中,既能正确贯彻我国对外贸易的方针政策和经营意图,确保最佳经济效益,又能按国际规范办事使我们的贸易做法能为国际社会普遍接受,做到同国际接轨。
3.课程特色
       国际贸易实务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应用学科,因此在教学过程中,重视案例分析、平时操作练习,课程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增加学生对该课程的感性认识,培养实际操作能力。

 
课程简介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教学大纲 | 教学录像| 自测习题
©Copyright Hndoorh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