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队伍 课程描述 教学效果 教学资源 试题库建设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规划 结构大赛 在线交流
  课程特色
  校外专家评价 
  督导组评价
  学生评价
  自我评价
教学效果
课程的主要特色和创新点

  

    1、有优良的历史和传统,自编教材和自行研制的题库。

  2、 课程建设有明确的 指导思想

  根据社会需求和专业要求,同时结合教研室的特点,特别是教研室有较强的科研实力,提出了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及课程建设的新的指导思想:课程建设和科研及学科发展方向结合;课程建设与实际工程结合;课程建设与实验结合;课程建设与现代科技发展结合;课程建设与学生的成才和就业结合。并在新的指导思想的指导下进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及课程建设。

  3、注重实践性教学和现代化教学手段

  参与组织西安地区高校连续4届结构大赛,使学生学以致用;计算机平面结构分析实践教学,使学生通过掌握平面结构的矩阵分析方法,掌握计算机结构分析的程序设计,了解程序设计的技巧。为毕业后从事结构设计、施工和科研工作打好理论基础,培养进行结构工程的分析和计算能力。

    课程建设在西北地区具有示范性、推广性和幅射性

 


返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8 XAUA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结构力学精品课程